「原住民族文化的科學教學模組」在校教學演示活動開跑了!
國立清華大學與您一起把握發展教學專業的機會 趕快來報名!

各位熱心原住民族教育的先進們:大家好!
  經多年努力,「原住民族世界觀導向教學模組」的研發終於有成果,「原住民族文化的科學教學模組」在校教學演示活動開始行動。我們現有200個以上的「原住民族世界觀導向教學模組」。教學演示的老師不必寫模組,只要挑選我們現有模組,進行教學演示。歡迎所有對「原住民族世界觀導向教學模組」有興趣的老師,想要充實專業成長的老師們參加。本教學演示活動的成果可以作為學校的教學觀摩會、特色課程、學校本位課程、科學展覽、社團活動、文化課程或民族資源教室課程活動,或是原民會部落學校課程活動等。教學模組與清單內容請到”教學模組清單”查閱。
  教學演示教師由國立清華大學研究團隊支應鐘點費,並另行補助問卷施測、文件整理、教學用之教具設計製作與教材設計製作材料費用,相關行政作業人力費用,以及相關之活動費用。還有多項獎勵。實施計畫與報名表如附檔。 請大家趕快來參加,也幫忙轉達這個訊息。

活動承辦人: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教育審議委員會委員
      國立清華大學教授 傅麗玉
      E-Mail:lyfu@mx.nthu.edu.tw

相關獎勵 :
1. 參與之學校行政人員與教學演示教師可獲頒本活動之聘書。
2. 參與之學校行政人員與教學演示教師依照進度,完成全程教學演示與相關工作,並完成相關資料繳交,可獲頒本活動研習證書,表現優秀者由主辦單位報請所屬主管機關敘獎。
3. 參與之學校行政人員、部落耆老家長與教學演示教師、學生可優先參加主辦單位之研究計畫團隊所辦理之各項活動。


 

  飛鼠部落--
原住民科學教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