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飛鼠部落首頁
 
 
  「飛鼠部落」網站係行政院國科會科學教育處補助之專題研究計畫-「飛鼠部落:泰雅族世界觀導向之科學學習活動網站開發與研究」之部分研究成果。研究計畫主持人為國立清華大學教育學程中心副教授傅麗玉,計畫共同主持人為國立清華大學歷史研究所教授黃一農化學研究所教授鍾崇燊。由清蔚園支援網頁製作與網路技術。感謝苗栗縣泰安鄉新竹縣尖石鄉的泰雅族朋友們多年的熱情支持與鼓勵。尤其是葉志德校長、范坤松先生、(頂定)謝新福牧師、蔡淑君老師、楊傳國校長、賴世仁村長與夫人、鄭主任、黃盛茂主任、黃清華先生、林寶金先生與夫人以及林偉華先生。還有尖石國中泰安國中的師生熱情參與相關的實境活動。在此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加入會員

會員權益:

  1. 本站舉辦各類的學術或教學相關活動,您將在活動前收到通知。

  2. 您可以在本站上瀏覽各項教材及教學遊戲網頁並參與討論區議題。

  3. 您擁有本站為您設計的個人頁面及個人資料修改維護的權限,您參與本站的議題討論、教學活動及填寫問卷等活動資料將記錄在您的個人頁面上。

  4. 成為會員後,本站因擁有您正確及完整的資料,將能提供您更快速、更正確的服務品質。

  5. 會員若對本網站教學內容有任何意見批評,歡迎透過信箱 lyfu@mx.nthu.edu.tw 申訴;對網站連結、版面或程式流程相關的技術問題,歡迎透過信箱 service@yabit.org 服務。

● 成為本網站會員的辦法

資格:

  1. 對網站教學課程有興趣者。
       
  2. 大學教育學程中心學生。
       
  3. 各級中學教師。
       
  4. 在 《會員註冊表格》 輸入完整個人資料 (請務必正確填寫,以確保個人利益)。

方法:

  當您進入《會員註冊區》時,會出現《會員註冊表格》,請輸入清楚完整的資料,輸入完成請在 "確定 " 鍵上按一下以送出表單,畫面會顯示您加入會員相關資料,若資料正確無誤,請在 "確定 " 鍵上按一下以送出表單,完成註冊程序,就會自動進入您的個人頁面。